LIGHT-云曦

_(:_」∠)_

【all金】特殊监狱(1)

监狱&特工&异能

不ooc是不可能的
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。


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
“滋滋......滋滋.......”


金打开了麦克风,并在一阵杂音后勉强听到了人声。


“喂喂喂?听得到我说话吗?现在情况怎么样?”他坐镇在指挥部的电脑前,清秀稚嫩的小脸上布满凝重的阴云。




一阵枪林弹雨中,雷狮灵巧的翻身避过敌方的机枪扫射,顺势滚到临近的墙面后,这才有空拉下耳畔的通讯器回话。


“能怎么样?暴露了呗......”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轻描淡写,带着萦绕不开的痞气,但隐隐还是能听出咬牙切齿的味道。


被正面火力压制,强悍如雷狮想必此刻的心情也不太美妙。




“ε=(´ο`*)))唉?”这倒是让金出乎意料,他的眼睛在显示屏上四下搜索,显得认真又专注。


“可是按照你们的实力来说,即便暴露了,也没什么太大的影响吧?”似乎是听出了他语气中的不妙,金不禁有些疑惑。




“啧!”雷狮不爽地砸了一下嘴,手中的电流控制不住地噼里啪啦作响,雷神之锤的虚影在他掌中浮现。


他在等对面子弹打空的一瞬间机会。


“本来确实没什么,但对面有一个麻烦的异能者,而且对方枪械弹药都很充足,所以有些棘手。”雷狮的斜对面,躲在另一面墙后的格瑞握紧了手中的烈斩,代替雷狮回答了金的疑问。




“那你们行不行啊,要不要我过来啊.......”金看着显示屏愁云惨淡,蔚蓝色的眼睛隐隐透着担忧。




“嗤”雷狮率先笑出了声,低沉而又磁性的嗓音无时无刻不透露着成年男性独有的魅力。


“小鬼,有些话可不能乱说,男人在任何时刻都不能承认自己不行,知道吗?”他低垂着眼,手指有节律地敲打着墙面,计算着对面的弹夹容量,一面将满嘴骚话说得柔情似水,听得让共用一个通讯频道的格瑞拿烈斩的手微微一顿,差点不受控制地劈向自家队友。




“别开玩笑了,我好像看到对面扔烟雾弹了。”金扶额叹息。




雷狮与格瑞同时脸色一变,小心翼翼的探头望去,果不其然发现目标方向烟雾缭绕,刚才起就不绝于耳的枪机声也逐渐开始松散了。


“他们这是要撤退。”格瑞判断道。


“废话,这种事九岁儿童都看得出来!”雷狮的脸色阴沉了下来。手中的雷电不断溢出,彰显着主人此刻不断失去的耐心。


“怎么办?再不动手,到手的鸭子就要飞了!”




“冷静冷静!别冲动!”金冷汗直冒,着急得手中的热可可一时不知道放哪,于是决定喝掉它。


“要相信你的队友啊!不是已经有人摸上去了吗?”




“你说神近耀?”雷狮再次嗤笑出声,“这小子根本不会说人话,摸上去这么久了一点动静都没有,是死是活还不知道呢!你指望他还不如指望我。”


然后一回头对上了某人宛如一滩死水一般的蓝眸。


“..........呦,回来啦?”雷狮沉默了一会,当场冷汗也下来了。


靠!这小子怎么神出鬼没的!





“呼~”金长舒了一口气,然后亮起了他招牌的笑容,声音轻快地像是得意洋洋邀功的小孩。


“你看,我说的没错吧。”





“东西拿到了?”格瑞皱了皱眉,感觉到对面突然地安静,他收起了烈斩,显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
神近耀点点头,从怀里取出一份文件。


“目标人物干掉了?”雷狮挑了挑眉,跟着收起了周身的电流。


神近耀点点头,将提着黑色的塑料袋的左手递过来。


“别!人头就不必了!你自己处理吧。”雷狮嫌弃地退后了几步,见神近耀面不改色地收回去,大有要带回监狱的架势,揣测了一下他的意图,于是好心提醒了一句


“小鬼也不会喜欢的。”


神近耀呆了一下,好一会才回过神,把手里价值上万的人头随意地往地上一扔,突然落寞身影竟然让雷狮品出了委屈的味道。


呵!可悲的男人。


雷狮在心里冷笑。


“走吧,回去了!”






“yes!终于赢了!”金甩开鼠标,高兴得从他的真皮座椅上一跃而起.........


然后对上了灰头土脸的三个男人复杂的眼神。


金:..........


金:咳咳!你们回来啦..........


雷狮走上前将文件扔桌上,顺便瞟了眼他的电脑屏幕,瞬间眼神更复杂了


“你在打游戏?”


金:..........不是......你们听我狡辩.......





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

你看这个坑,它又大又圆........




评论(91)

热度(7237)

  1. 共7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