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-云曦

_(:_」∠)_

【all金】凹凸剧组二三事(1)

这个系列终于以另一种形式存活了下来233333

算是给自己的文放个预告.....


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



群聊中:




凯莉:我和你们说一个事,你们听了千万不要害怕。




雷狮:我们是大赛前五,我们不会害怕.........啊呸!顺嘴就接上了!





格瑞:.........




银爵:..........




安迷修:恶党你........果然是搞笑角色吧。。。




雷狮:傻逼骑士别插嘴!你接着说@凯莉




凯莉:好吧,其实我刚刚听导演说,她突然想拍一个,嗯……就是那种,和金有关,但又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的那个.....




格瑞:........




嘉德罗斯:????




安迷修:!!!!




雷狮:我可以!




卡米尔:........大哥你破坏队形了……




银爵:.......(突然不知如何接话)




凯莉:?




凯莉:你可以什么?我还没说完呢




雷狮:不必说了,大家都是成年人,我懂!




嘉德罗斯:.........




格瑞:.........




雷狮:哦,对了,还有未成年人和儿童,我们还是私聊谈这事吧:-D




嘉德罗斯:雷狮!你活腻了?!




格瑞:雷狮,你最好不要乱来。




卡米尔:..........大哥,我也未成年......




雷狮:........卡米尔,这件事事关名誉,作为你的大哥,我不能把你推向火坑!




卡米尔:..........(复杂)




(如果不是看到大哥在客厅沙发上笑得滚来滚去,他大概会有那么一点感动........吧。)




...............



雷狮私聊中:




雷狮:导演!出来!




我:?




雷狮:导演,听说你要拍那个了?





我:那个?哦!你说那个啊!




雷狮:明人不说暗话,我要演!




我:????这么积极????




雷狮:我只是深刻认识到了自己是剧组的一份子,应该为导演排忧解难,体恤后辈。为了收视,再艰难的戏我都不怕!




我:...........




我:你是谁!把雷狮的账号还来!




雷狮:????




...........




嘉德罗斯私聊中:




嘉德罗斯:滚出来!




我:?




我:爷?又哪儿不痛快了?




嘉德罗斯:听说你有一个新的戏要拍,正好我档期空着,可以勉为其难来演一下,懂?




我:懂懂懂!!!




我:..........





我:????




(我懂什么了?)




.............




安迷修私聊中:




安迷修:导演小姐,在下有件事想和你聊一下。




我:好啊,安哥你说!




安迷修:听说马上有部戏......啊不要误会!在下不是想演.......也不是......在下想.....那个.....啊啊啊啊啊




我:...........




我:那安哥你来演好了。




安迷修:!!!!




安迷修:真的可以吗?!在下其实,那个.....




我:好了,你不用说了,我懂!






我:............我又懂什么了?





............




格瑞私聊中:




格瑞:.........




我(冷漠):好了,我知道了,给你演!




格瑞:????




..................




事后:




雷狮:导演你出来!怎么是刀子!!!你给我解释清楚!!!!




我:????




我:本来就是刀子啊。你们以为是什么?




嘉德罗斯:.........




格瑞:..........




安迷修:...........




雷狮:..........星月魔女出来挨打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没错!想写一篇刀子!(兴奋)不过别怕,刀子后面会加上拍完刀子后剧组的花絮滴!来放个关键词预告:



格瑞:花

雷狮:酒

安迷修:雕像

嘉德罗斯:泪




我:嘉嘉,妈妈安排你压轴哦!够偏爱你了吧( ̄▽ ̄)


嘉:什么鬼剧本!怎么感觉我比他们虐?!!!


我(擦汗):错觉错觉!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2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